Clean Water

最新產品介紹

豐富的產品解決方案

過濾與環保技術(污泥脫水機)專業製造廠商,專精於污泥廢水處理設備、淨水處理設備、食品過濾設備、製程過濾設備等相關行業之設計研發及製造。

SCVR螺旋烘乾機

螺旋乾燥輸送機是利用熱煤油加熱達到水分蒸發之原理將物料中之水分蒸發排出。

板框式壓濾機

板框式壓濾機是利用高壓隔膜泵浦,將高濃度之物料,打入板框濾室中,利用高壓脫水,產生固化之泥餅及清澈之過濾水。

濾布走行式壓濾機

濾布走行式壓濾機是一種突破傳統型的過濾設備,不但效率高、外型輕巧的脫水設備,可從液態泥漿中分離出固體成分並壓縮成塊狀物。
其主要構造包括結構的框架、濾室(由凹槽狀的濾板所行成,在框架內放入濾板並附設特有的構造系統)以及濾布。

濾帶式污泥脫水機

濾帶式污泥脫水機是一項結合現代科學而成的固液分離技術。
有鑒於濾帶式污泥脫水機在污泥處理量上產量效率高、機電控制成本低、自動操作安全可靠等優點,引起了全世界各大產業重視,因此帶動了各國技術人員、投入進行研發。

食品級預敷系統

以行動台架支撐加藥及混合容器,包括鉸鏈蓋以及含齒輪馬達與無級調速加藥泵(作為含上游側隔膜之活塞隔膜泵使用)的攪拌機。含旋轉磁場驅動器的攪拌機齒輪單元,可供容器進行開啟及加注的動作。

食品級過濾機

壓濾機係將濾板及濾框或廂式濾板組成的過濾器組件,安裝於「固定套(fixed cover)」與「活套(loose cover)」間之台架中的壓力過濾器。這些元件都是相互平行地以固定套與活套壓在一起,而固定套是透過連接桿及繫桿,與橫動裝置連接,共同組成壓濾機台架,過濾器組件則是與結合橫動裝置,作為活套使用的壓力單元壓在一起。

食品級過濾設備

應用範圍
紙板的各種孔徑其應用非常廣泛。紙板孔徑的等級從粗到細;從細菌過濾到無菌過濾,其應用包括: 生物科技 / 飲料 / 化妝品 / 酶 / 精細化學品 / 天然粹取物 / 油漆和膠 / 醫藥中間體 / 製程用水 / 溶劑

需要任何產品幫助,請聯繫我們

提供您專業建議

聯絡我們